唐玦

测试小蛇,分院帽小鹰,我终成魔法獾獾

【楚留香同人】关于这个武当抢了云梦装备这件事

  全息网游AU

    这个事其实是我有次凌晨打十二连环坞的时候遇到的,我在新区,因为有天失眠睡不着,就硬是熬到了凌晨五点,然后进了个队打十二连环坞。(后面好像还一起打了薛家庄来着,这个我不太记得了,凌晨的时候脑子有些混沌,不过后面我们三个一起做了日常,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他们两个,做万里听风的时候我太困了没抗住就和他们说了声然后挂着机睡觉去了)

不可能就照着他们原话就给发上来了,我给这件事做了稍微的改编,写了个小故事。这两人吵架实在太可爱了。

—————————————————————————————

(完了完全不想写,好懒呀我先休息一下)

评论

热度(1)